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药品安全

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公分局责令1家零售药店歇业整改

来源: 大公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

4月8日,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公分局执法人员在对零售药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时,发现海安市济和堂药房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进店购药顾客未全部落实测体温和查双码措施,违反了南通3月17日《通告》第二条规定,按照南通3月17日《通告》第三条规定,对其下达责令歇业整改通知书,待整改完毕并经检查符合防疫要求后方可营业。

近期,海安市市场局加大零售药店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检查,累计对3家未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药店下达责令歇业整改通知书。市场监管局再次提醒,对拒不执行防疫要求的零销药店,市场监管部门将从快从重从严查处,希望零售药店经营者自学遵守药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共同阻断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