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微心愿与抗疫者同行 让爱与温暖长存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疫情当前,穿着“大白”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始终站在战疫的第一线。近期,海安人社局会同七星湖社区一并开展“微心闪耀,抗疫同行”志愿活动,耐心倾听葛津萌等奋战一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的心声,点亮“微心愿”,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他们送上按摩仪器等慰问品。

葛津萌这样说:“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医生,在人民最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支援南通通州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海安援通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穿插在各个核酸采集点。防护服、口罩等一穿戴上就是八、九个小时,每个人都是在尽可能不吃不喝不上厕所,确保按时完成当日的核酸检测。”

活动中,微心愿志愿者认真倾听战疫“逆行者”诉说有关抗疫的故事,倍感激励。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逆行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头示范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向平凡而伟大的抗疫英雄致敬。我们坚信,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

微信图片_2022042710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