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及防疫要求的公告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24 字体:[ ]

根据《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通过资格复审与适岗评价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公布(名单见附件)。

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2年10月15日(周六)下午16:00前,按最新防疫要求,凭身份证到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917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有关防疫要求:

1.外省非涉疫地区来(返)海人员,抵达我市后须做好“12小时内落地检”+“3天3检”(即连续4天4次核酸检测)。在此期间,落实“四不得”,即不得组织或参加线下会议,不得从事线下教学授课或其他集体活动,不得进入歌舞厅、浴室、电影院、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不得参加聚餐婚礼等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

2.省内外市非涉疫地区来(返)海人员,12小时内进行落地检,在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公共场所。

3.近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或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海人员,应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等相应健康监测。

4.所有来(返)海人员应密切留意疫情形势,在海期间若发现近7天到过中高风险区以及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与阳性人员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居(社区)及单位、入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咨询电话:0513-81811298、88860915。

附件:


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

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