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副市长周平巡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 ]

2月24日下午,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平率队巡视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市政府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及分管负责人陪同巡视。

在海安中学考点,周平副市长一行听取了校长董裕华关于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考务安排、考生服务、防疫措施、应急处置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考点环境、试卷保管、视频监控、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实验中学考点,周平一行实地察看了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食堂和考场等处,详细了解考试组织、保卫保密、学生用餐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校长胡小进的现场工作汇报,仔细询问考场安排、设备运行等情况。

周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合格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周平指出:各考点学校考务工作不能松懈,各岗位工作人员尤其是监考老师、巡考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和考生合法权益,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同时,要做好卫生、交通、饮食、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

周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考试的理念,加强考务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周平还率队对王府宾馆、全季酒店两个集中食宿点进行了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