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高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5月18日,我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副市长曹铖,市高校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举行。我市报名考生3586人,全市设省海中、实验中学2个考点,共112个考场。

曹铖指出,高考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高校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动摇,确保思想认识从严从实从细;要紧盯关键环节不松懈,确保各项工作高标高效高质;要压实主体责任不放松,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实现2022年“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会上,市教体局传达了教育部、省、南通市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宣传部、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高校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递交了高考工作责任书。(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