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

来源: 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农业农村部会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了2023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海安市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机关及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4人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农业农村部在会议中要求,加强部门联动检查,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排查农资生产经营领域隐患,严厉打击网络销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确保粮食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按照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对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做出了安排部署,并于当日检查了9家农资生产经营单位。

c83c85d5bb4adb2cd6b61773d6bebdce_16ce72fa-97e5-427d-8645-830fb1154f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