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办机关党建联盟助力项目攻坚观摩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12月3日,党建红盟项目融——机关党建联盟助力项目攻坚观摩活动在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攻坚有我建新功”“党建红盟谋新篇”“全会宣讲开新局”三个篇章,通过中共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攻坚支部委员会成立、“融合攻坚项目花开”党建联盟合约签订、全会宣讲等形式,推动机关党建、行业党建、园区党建、项目党建互融互通,着力构建融合党建新格局,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张浩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激发融合“内动力”,推动党建“软实力”持续转化为经济发展的“硬支撑”。优化推进举措,增强融合“牵引力”,以“头雁”领航带动“群雁”齐飞。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融合“贡献力”,以认真较真的态度把融合党建不断推向纵深,真正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发展检验党建。

活动还举行了中共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攻坚支部委员会和“融合攻坚项目花开”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刘万春作了主题为“不忘传家宝走好新赶考》的微宣讲。与会人员观摩了阿尔法高精度定位室外移动机器人项目现场。(记者 顾爱东 通讯员 张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