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省公安工作调研座谈会苏中片会在海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12月3日,全省公安工作调研座谈会苏中片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康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苏中片区公安工作经验做法,对当前公安工作面临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就2022年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今来以来,南通、盐城、扬州、泰州四地公安机关以“六大战略”即情报强警、数据强警、基础强警、合作强警、法治强警、素质强警为指引,以101个示范点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现代警务机制建设,在警务实践中打造形成了一批有特色亮点的品牌项目,很好地牵引带动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要求,要立足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的基点,对大的背景、大的形势、大的趋势做到心中有数,清醒认识面临的挑战、变化和考验。要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更加注重强基础、优机制、提能力,奋力推动新时代江苏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保安全、护稳定、促工作、抓队伍等重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环境,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南通、盐城、扬州、泰州的市级公安机关和海安市公安局以及其他参会县级公安机关办公室主任、所队长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王崔 通讯员 曹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