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盐城师范学院领导来海考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12月3日,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忠率队来海考察。副市长马小飞参加活动。

方忠一行参观了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和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

在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方忠认为,企业从电梯零件、部件、多媒体硬件到智能化软件均可自主生产组装,贴近市场需求,技术成熟,发展前景广阔,以研发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做法值得学习。

在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方忠对企业通过推进蚕桑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桑蚕茧丝资源综合利用表示了肯定。他说,中丝鑫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模式先进、产业链条完整、自主创新能力强,企业依托海安的桑蚕茧丝资源和技术优势,实现了桑蚕茧丝资源及其副产物的高效利用和价值升华,放大了海安的特色产业优势。(记者 杨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