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副局长邓卫东一行检查微空间治理工程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4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邓卫东、园林处许银宽、朱小林等一行检查了微空间治理工程,城建集团园林绿化公司、市政公司、照明公司负责人陪同视察。

222.jpg

邓卫东一行先后检查了二里2号、闸东社区新增、三塘村33号等14个地块,并与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的辛勤劳动。他要求,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把握植物摆布的层次感,打造微空间的美景;要严把苗木质量关,确保苗木成活率;要注意结合各地块现场实际情况,绿化、市政、照明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按图施工;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等工作。

111.jpg

邓卫东要求,微空间治理工程面广量大,各承建单位一定要排除万难,紧扣时间节点,打造精品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的目标任务,为海安建设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