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海安市2020年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抽签仪式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政府关注民生、关爱百姓的具体体现。3月26日上午在市住建局10楼会议室举行“海安市2020年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抽签确认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市住建局、第八纪监组、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保障房公司、市公证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2019年度8户符合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代表。

微信图片_20200326165900.jpg

抽签活动在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抽取顺序号和房号的方式,顺利选定保障性住房,并进行现场登记确认。

微信图片_202003261659111.jpg

住房问题是头等民生大事,是人民美好生活的根基和民生建设的基石。坚决遏制住房保障领域的不正之风,让有限的资源配置到最需要的人群,发挥其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