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416140706.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组织召开全市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区镇、纪委监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税务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交运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信访局、供电公司及12家有资质混凝土生产企业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志刚主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指出,全市上下要将混凝土行业整治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认清我市无资质混凝土生产严重影响工程质量、生态环境、同时带来了许多信访矛盾的严峻形势。一是要思想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主动作为,整体联动,切实提升整治实效。二是要周密部署,强化整改实效,企业自查自改必须“一一对应”,切忌图形式;全面检查必须“一丝不苟”,切忌看表面;整治执法必须“一针见血”,切忌走过场。三是要舆论引导,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龙同志结合近年来混凝土行业现状,传达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海安市预拌商品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政办发[2019]181号)文件的主要精神,并作为组织协调部门就如何推进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开发区、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方案安排,本次整治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为了确保此次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市纪委监委将全过程参与此次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