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共商住建系统综合治税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为有效提升市住建系统的综合治税工作,近期,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协同共治暨综合治税联席会议,财政局、税务局、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德荣主持。

会上,住建局就前期综合治税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方案做了介绍和回报,相关业务部门就具体工作事项与财政、税务相关科室进行了业务交流、对接,三方在数据交换、信息共享的内容、频度、方式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市协同共治暨综合治税联席会议主导成员单位财政局、税务局分管负责人对住建系统相关工作的开展,特别是涉外施工单位税收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住建局副局长董德荣就贯彻市政府《海安市2020年税收协同共治暨综合治税考核办法》和财政局、税务局负责人的讲话精神,以及做好住建系统税收协同共治暨综合治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将会对我市住建行业性税收征管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