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精准聚焦发力,海安城建集团迈向新征程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1.jpg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复产复工的高潮时期,为认真落实海安市政府下达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推动三年发展规划,实现五大实体板块、四大主体功能。近日,海安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带领全体党委成员赴各子公司调研考察。

2.jpg

通过深入细致的调研,更加明晰了城建集团的2020年工作思路发展之路,更加完善了发展规划,更加落实了责任。园林绿化公司将围绕生产、销售和观光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苗圃产业链,着力打造苏北第一彩叶树种生态园;辉海照明公司将抢抓5G大数据时代智慧照明、智能监控等新技术领域市场先机,提高海安照明现代化服务水平;镜虹市政公司将全面提升市政资质,抢占市政行业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

绿发环保、资产管理、蚕源种业、海晟置业公司是集团的后起之秀,也是新的经济增长点,绿发环保公司将全面提升我市建筑装修垃圾的综合处置、循环利用能力,实现我市建筑装修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资产管理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智慧停车管理体系,整合全市停车资源,真正解决海安市民停车难的问题;蚕源种业公司将突出抓好农业园区规划建设,以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为传承,以建成优质蚕种繁育基地为目标,做实做细蚕桑文章,引领海安桑蚕行业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做好食用菌产业规划,实现产业规模化、多样化;房产公司将加强与富力集团合作开发上湖创新区地块,积极融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老集镇的开发力度,实现合作双赢。(储华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