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市城建集团召开财务预算会议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图片1.png

2020年5月15日,市城建集团召开集团财务预算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锋、曹兆稳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曹兆稳指出,财务预算有利于企业对日常经济活动的控制,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是企业年度财务收支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城建集团作为我市国有企业,按要求每年需要编制年度财务收支计划并上报市国资办备案。主要内容有:经营收入、财政拨款、上级补助、融资资金到账资金、利息及其他收入等;融资还本付息,各项工程支出(如: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市政维修工程,绿化施工、养护工程,道路亮化工程等),各类设备设施购置支出、日常办公经费及人员薪酬支出等。要求由财务管理部牵头,各部室、各子公司按要求进行财务指标预算填报。要求财务人员要充分认识会计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发挥会计管理职能作用。根据财务预算合理组织资金,确保按时支付。同时也要本着“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原则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将集团效益最大化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