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市城建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1.jpg

1月19日,市城建集团在海安宾馆源聚楼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市财政局(农发办)主任周国俊、市住建局副局长董德荣、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组长崔益宏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城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储瑞斌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鲁德平_wps图片.jpg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推进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代表集团班子以“高点定位,砥砺奋进敢为先;创新突破,扬帆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不断健全管理体系、稳步推进重点工程、足额筹措资金保障、全面提升业务拓展、加快实体运营步伐、扎实推进创文创卫、精细维护城市管理、无缝对接交投整合、安全生产平稳可控、全力打造专业队伍、全面增强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鲁德平表示,2020年是城建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实现五大实体板块、四大主体功能冲刺之年,城建集团要继续围绕“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的目标,秉持“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地位,坚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决心,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新发展理念,拓展经营业务,做实做优企业规模,不断增强城市建设的承载能力,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领奖2_wps图片.jpg

会上,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钱锋宣读了2019年度受南通市以及主管部门表彰的通报,并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给予绿发环保公司筹备组通令嘉奖的决定。对先进单位、个人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依次递交廉政责任状。

本次会议鼓励全体员工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奋力拼搏的态度投入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谋发展,主动作为勇担当,务实奋进增效益,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扎实高效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

集团及子公司代表围绕推动落实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市财政局(农发办)主任周国俊、市住建局副局长董德荣作了讲话,他们对城建集团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文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