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市城建集团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306083732.jpg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推进的要求,市城建集团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3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带队实地查勘了今年计划实施的城建各重点工程项目现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锋,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06083726.jpg

鲁德平一行先后到旺池西路、闸东路、曙光东路、洋港路、安平路及如海河景观大道南延等拟实施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规划、设计和拆迁情况,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并明确提出工作要求和具体解决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306083734.jpg

鲁德平指出,城区道路改造工程是一项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今年工程建设任务艰巨、地上地下情况复杂,工程管理部要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各项前期工作要主动靠前组织协调,力争项目早日开工。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改造道路的原树木移植;要加强与勘察设计等单位的沟通指导,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不断优化规划设计方案;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规范有序组织工程招投标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城市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306083737.jpg

在查勘现场后,鲁德平再次强调,城建集团作为城区市政道路改造工程的实施主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参建人员要集中精力,周密组织,精益求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程高质量建设。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压实工程建设各方的主体责任;要强化“紧”字当前,进一步细化工程施工组织管理方案,倒排工程进度计划,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海安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