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丰县住建局来我局学习交流园林绿化管护工作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2.jpg

近期,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卜令奎率住建局一行,来我局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在我局副局长邓卫东、城建科等科室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东洲公园、新宁园等城市园林绿化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3.jpg

1.jpg

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副局长邓卫东及园林绿化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我市园林绿化管理体制机制、精细化管理、考核机制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丰县园林绿化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4.jpg

5.jpg

在听取了我市园林绿化管理情况介绍后,卜令奎局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给他们提供了很多的宝贵经验,我市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管理办法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吸取先进工作经验,因地制宜,找准适合丰县园林绿化管养的方法,提升丰县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