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局领导视察城建重点工程在建项目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5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龙视察由城建集团组织实施的部分在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锋,工程管理部负责人桑培梅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许金龙先后来到闸东路改造工程、旺池路西延改造工程、如海河景观道路南延工程、洋港路南延整治工程、曙光东路整治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他向工程管理部各项目组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并对项目指挥部规范化设置、施工作业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点评。他指出,城建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决落实5月15日于立忠市长调研闸东路改造工程时的指示精神,以啃“硬骨头”的决心、打“决胜战”的勇气,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加强与相关管线部门的协同作战,狠抓工程质量、生产安全和施工扬尘管控,奋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我市的“创文”工作“首创必成、高分创成”当好主力军第一标兵,充分展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钱锋表示,城建集团及工程管理部将认真落实局领导工作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各项目组要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在安全管理、扬尘管控、文明施工、工程质量进度等方面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

桑培梅向许金龙局长详细汇报了六月份各工程施工计划安排和具体措施,并表示工程管理部将坚决落实住建局和集团双重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强作风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城建人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