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IT云平台扩容方案获得论证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海安市城建集团投资的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的IT云平台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全市各政务单位业务应用提供弹性扩展的云服务,随着全市各单位业务系统逐步迁移至云平台及各类新建业务系统的部署,现有云平台各项性能指标均已达上限。为确保IT云平台的稳定、高效运行,近日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了IT云平台扩容论证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中心、市城建集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上,各参会人员及专家就政务云组网现状、当前资源使用现状、架构调整优化、资源扩容、采购需求及采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IT云平台扩容方案最终获得论证结论。

IT云平台的扩容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为全市各部门的云计算资源提供有力保障,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推动全市的大数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