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陈鹏军率队视察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6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率队视察由城建集团代建的2020年城市重点工程在建项目。市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许金龙,副局长邓卫东,海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爱军,人大工委主任季拥军,集团公司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21.jpg

陈鹏军一行先后来到干道美化工程海光东路、街区整治工程曙光东路、安平路、洋港路,以及闸东路、旺池西路等城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项目指挥部,一一询问了各工程的进展情况、现场矛盾、总体计划安排和建设管理人员落实情况。陈鹏军对各项目指挥部的规范化设置、业主工程部人员的合理分工、精细化管理等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城建集团作为主营城市市政公用基础建设的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打造一支建设管理经验丰富和统筹协调能力强的工程技术管理团队,要充分发扬住建系统优良的工作作风,精致管理,强化过程控制,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均按序时推进。

23.jpg

陈鹏军要求,各在建工程要狠抓工程质量、生产安全和施工扬尘管控;要坚持民生优先,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要抢抓晴好天气,充分评估梅雨恶劣天气对工程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工序;要加强对施工及监理单位的督查力度,业主工程部实行现场一线办公制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

陈鹏军强调,住建局和城建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严格规范管理机制,加强组织推进力度,与海安街道及相关社区密切协同作战,排除各种施工障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22.jpg

许金龙表示,住建局和城建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科学组织,统筹推进。他要求,城建集团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实施挂图作战,坚决将问题和矛盾解决在一线,充分展示城建人“狼性”团队精神和打胜战的过硬素质,当好城乡建设主力军第一标兵,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工作举措、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城建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