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强化安全责任 打造平安工地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11.jpg

为切实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提高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6月3日下午,工程管理部邀请南通泰康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赵博洋对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工程管理部负责人桑培梅参加活动。

12.jpg

检查组一行逐一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向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扬尘污染防治管控的具体工作,对施工单位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责任制度,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安全台账资料以及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对临时用电、机械作业、土方开挖,临时防护措施,夜间施工措施等施工作业做了业务辅导。

13.jpg

桑培梅在检查集中讲评时要求工程管理部各项目组全体人员要继续督促施工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完善安全管理台账,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日常生产中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