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抓安全 攻坚克难促发展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员工的安全意识,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故,市城建集团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开展了应急安全演练等一系列活动。6月12日,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

1.jpg2.jpg


检查组先后对曙光东路、闸东路、洋港路等重点道路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在各施工现场,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到位。并提出各部门、各施工及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过举办安全培训、强化日常督查等多项措施来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是要高度重视梅雨季节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安全工作重在预防,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安全管控的责任心,推进现场安全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操作,筑牢安全生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