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重点工程剑张拔弩 冲锋号角已然吹响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01 字体:[ ]

11.jpg

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切实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市城建集团紧紧围绕“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的奋斗目标,以创文为契机,秉承“打造畅通精品工程”的理念,快速有序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44.jpg

目前,闸东路、旺池路、洋港路均已确定了施工单位。市住建局城建科会同公安交警、集团工程管理部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单位进行了现场踏勘,确定了封路方案,并及时完成了封路公告和交通导行图的张贴。29日晚,集团工程管理部组织对闸东路完成了道路起止点和草坝南路的围挡封闭,按规范设置了警示桩、夜间警示灯、反光标识牌等各类交通安全设施。

22.jpg

33.jpg

为进一步提升工地标准化管理水平,保障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集团公司总体部署,集成标准化项目指挥部分别设置了工程所在社区、建设、施工、监理等办公区,实行现场联合办公,不断提高工程精细化组织程度,力争将施工技术问题和信访矛盾解决在现场。项目指挥部内还设置了党员活动室、农民工学校等功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工程项目管理一线。室内设置了相应的制度、图表等,并有序装裱上墙,外立面均进行草皮装饰,顶面指挥部字样均采用亚克力发光字体,既醒目、又美观、既绿色、又环保。绿色草皮上配上白色图文字体,形象直观、简单大方,与周边景观环境融为一体。项目指挥部的高质量快速落成是工程开工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集团工程管理部将以必胜的信心、决胜的姿态,坚持科学统筹谋划,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全年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开局,更为建设大美海安,全面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作出城建人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