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城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22.jpg

3月24日,城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储瑞斌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开展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以“学好‘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将城建事业迈上新高度”为主题作研讨发言。“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这三大法宝,是引领苏州发展不断取得辉煌成绩的重要原因,学习“三大法宝”关键要学习其引领时代发展的思路,激发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11.jpg

最后鲁德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自觉找差距、抓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学习借鉴“三大法宝”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延续的有利契机。(洪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