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市城建集团:大力宣传微空间整治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3.jpg

为进一步推进微空间整治工作力度,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3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储瑞斌带队与市融媒体指挥中心负责人对整治工程宣传事宜进行对接,宣传组相关人员参加。

4.jpg

储瑞斌指出,城市微空间整治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服务民生和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精品工程,是落实“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要求的有力举措。微空间整治工作的宣传需要新闻媒介,让城市居民获得美好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心理认同感。

融媒体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海安市融媒体中心守正创新,深度融合,将采用多种宣传方式报道微空间整治亮点工程,在重要时间节点利用好舆论宣传新平台、网络生活新门户和服务群众新窗口,做好媒体的宣传引导,争取获得百姓支持,为建设大美海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