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市长于立忠带队调研闸东路改造工程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211.jpg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带队调研闸东路改造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等市政府领导参加活动。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金龙,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及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212.jpg

于立忠一行来到闸东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工程概况、组织实施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他要求,城建集团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科学安排施工组织方案,最大可能减少对周边居民出行的影响;要持续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建设平安工地。

鲁德平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领导要求,进一步统筹谋划,以啃“硬骨头”的决心、打“攻坚战”勇气,奋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城建交通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向广大海安市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工程管理部 薛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