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城建集团 积极做大做强商业板块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近日 ,位于海安市人民中路北侧、宁海北路西侧的老文峰大楼商住地被海安市城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拿下!

集团公司自17年成立以来,着力优化资源配置,夯实资产质量,不断整合各类土地资产,因地制宜,以产业和市场为导向,成功取得多处商住地产所有权。

据悉,老文峰大楼区域的经营性资产原属市商务局,为盘活沉淀资本,今年对该区域以商业用途性质,连同地上建筑物、构筑物及相关附属设施等重新进行出让挂牌,7月8日集团成功摘牌,该大楼的所有权、使用权和收益权均归城建集团后,将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的造血功能,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今后集团将从“盘活优质资源,强化资产管理”的理念出发,完成从“重开发”到“重运营”的转变,遵循市场规则,积极探索国有资产运营新模式,不断做大做实公司规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