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改善民生事业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民生工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海安市城建集团始终倾听基层心声,认真落实促进、服务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事项,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8171159.jpg

近日,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热线派单,丁先生等多位诉求人多次来电反映由于丹凤路北边有个凤栖花苑施工工地,工程车辆天天经过,导致路上连续多个坑塘,最深的坑有二十公分,出行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528171202.jpg

工单受理后,集团领导立即汇报给住建局城建科领导,住建局城建科邓凤珠到一线现场查看后,发现问题确实比较严重,指导镜虹市政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吉增明当场确定了维修方案,并要求尽快进行沥青摊铺维修。镜虹市政公司施工人员连夜加班,顺利完成了道路修复工作。有效了改善和畅通了丹凤路的道路交通,将此项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城建集团本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原则,立行立改,着手解决这一难题。老百姓纷纷称赞,城建人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