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为民办实事”永远在路上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为切实解决海安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海安城市品味,市城建集团承担了城区智慧停车场项目。

2020年5月20日,南通光大银行分行行长李雪松、总经理杨春雨带队来海安城建集团,与集团副总经理曹兆稳、投融资部部长夏圣军进行洽谈,商讨城建集团智慧停车项目贷款事宜。

1.png

城建集团智慧停车项目一期投资681.56万元,二期投资68万元。一期投入运营的有2条道路116个临时泊位和5个停车场177个车位,二期建成后将增加5条道路221个临时泊位投入运营。城建集团智慧停车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每年带来500万元经营性收入,是城建集团实体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2.png

智慧停车项目是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项目,大大缓解了城市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为居民出行提供了大量的便利,体现了城建集团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



                                                               海安市城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