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南京市无障碍协同研究中心周序洋教授一行亲临我市指导无障碍创建改造工作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0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障碍环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市顺利通过无障碍环境城市创建工作。三月下旬至四月初,南京市无障碍协同研究中心周序洋教授一行对我市市政道路及公共建筑无障碍建设和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住建局和城建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火车站、汽车站、人社局、审批局、人民医院、养老福利机构、特殊学校、体育中心、图书馆、博物馆、星湖001、文峰大世界、如意紫都、吉祥水岸、相关营业服务网点等场所,实地查看了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情况,对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坡道与扶手、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标识等内容的建设与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市政道路降坡与盲道铺设的方式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改造建议。各单位负责人深刻体会到无障碍设施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行改造。

调研中,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抓紧落实,着力打造好无障碍精品示范项目,突出亮点和特色,将我市打造为全国的无障碍环境创建城市。

311.png   32.png

 

 

34.png 35.png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