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强化央地交流合作 携手共建大美海安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28171356.jpg

5月27日上午,中国建筑土木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建虎,土木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钢,南通营销经理部经理张建华,通榆路项目经理孙索成一行莅临海安城建集团开展交流座谈。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锋,工程管理部桑培梅,交通工程部肖波,办公室戴文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8171353.jpg

首先,钱锋对中建土木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向来宾介绍了城建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组织架构及2020年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中建土木公司承建的我市通榆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座谈会上,李建虎向城建集团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建土木公司华东公司组织结构、管理方式、技术力量、施工队伍以及在南通地区的项目建设情况。陈钢特别对通榆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项目指挥部的高效落成、工程的施工组织、队伍管理以及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管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钱锋表示,中国建筑土木公司作为国内行业标兵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令人钦佩,其先进的科学发展理念,规范的管理机制,精湛的施工技术和优秀的施工队伍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特别是在通榆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过程中展现的铁军精神令人赞叹。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着力实现更多合作发展。

本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更增强了双方携同合作与发展的意愿,双方也必将为构筑“大美海安、幸福之城”的目标作出各自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