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部门动态

实干造福百姓,真情服务群众—市城建集团热线受理工作小纪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f8ef820c51aaffc013a846c6e6d9f15.jpg

近日,市民刘先生通过12319智慧城管热线反映市行政中心大楼北大门向西20米处绿化带内大树枝头上有马蜂窝,对来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工单受理后,市城建集团市政事业部立即派单到集团下属园林绿化公司,绿化公司派人到现场查看发现该诉求虽超出绿化日常养护范围,但考虑到周边市民的安全问题,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带上喷雾剂,利用相关器械对蜂巢进行了摘除,并对周围绿化喷洒药物,防止马蜂二次筑巢,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99988f30f7509b203bf202a0ddb7e7b.jpg

经回访,刘先生对市城建集团能够第一时间帮助解决此事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赞扬城建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价值,温暖百姓。

百姓身边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市城建集团始终坚持为实现“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的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