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菱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招工信息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9-15 15:2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中菱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于2004年04月05日在海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闾传胪,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绝缘材料制品、塑料复合材料、环氧树脂制品等。是一家生产菱格上胶绝缘纸、菱格上胶薄膜、DMD预浸材料、铝箔屏蔽纸、电工用柔软复合材料、绝缘纸板、成型绝缘件、皱纹纸管等绝缘材料的专业化公司;产品远销日本、台湾、韩国、西班牙、德国,阿联酋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为国内600多家变压器,互感器生产家配套,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市场占有率65%以上。公司于2005年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中菱牌绝缘材料荣获南通市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荣获江苏省信得过产品。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南通中菱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招工需求表

序号

岗位

个数

年龄

其他要求

工资待遇

1

操作工

5

50周岁以下

初中以上

4000-5000

中菱绝缘期待您的加入!请带好个人有效证件直接到我公司办公室面谈。

联系人:刘晓峰,13861916405。

联系地址:雅周镇王垛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