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雅周镇观摩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4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顾国标率全体市委常委,市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及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雅周镇观摩项目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鲁斌,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155.jpg

顾国标一行来到江苏玲燕喷雾塑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项目规模、设备投入、产品生产、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2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208.jpg

在观摩现场,鲁斌汇报了2020年1-7月份雅周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情况,以及下半年拟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的类型、建设规模、当前工作进度等情况,同时围绕全镇重点指标“双过半”及1-7月份完成情况、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及招商引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顾国标对我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下半年拟开工项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顾国标强调,雅周镇要把优质项目打造成标杆,要为优质项目更好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他要求企业要完善安全、环保管理制度,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要抢抓市场新机遇,加快产品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