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回头看”工作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09 16:17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上午,雅周镇组织召开年度“有事好商量”政协协商议事成果报送会,镇、村两级错时召开,对今年以来的“有事好商量”工作进行“回头看”,旨在总结一年以来“有事好商量”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商讨解决方案,规划后续工作,切实把“有事好商量”议事平台建设成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微信图片_20200909161621.jpg

镇分管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镇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会议由镇“有事好商量”议事召集人、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主持。

会上,陈苏六对今年以来镇级两个议题“如何关爱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及“村级污水处理站的运营维护”进行了详细通报,从选题酝酿、走访调研、协商讨论、落实执行、监督公示等方面做了全面报告。与会成员也就报告展开了讨论,对镇党委关注民生的初衷表示感谢,对镇政协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有事好商量”的后续工作保证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909161626.jpg

陈苏六在会上强调,雅周镇要把“有事好商量”作为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目的是聚焦民生,为群众谋福祉;要确保凡是群众关心的,就必须进行公开,凡是群众想知道的,就必须让他们知道。

会议结束后,陈苏六还带领部分部门负责人到兴雅社区、雅周村、迥垛村、张莫天村进行走访,实地了解各村此次“有事好商量”“回头看”会议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