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布置会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11 09:2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检查,7月11日上午,雅周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布置会,全体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路长制组长以及各村(居)主任、宣传文化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5091345.jpg

宣传委员许海如详细点评了镇区重点点位、主要路段及村居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迎接省级创文检查作了细致的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715091351.jpg

镇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表示,创文迎检在即,全镇上下要做到全员动起来,镇村所有人员都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做好宣传引导,争取更多群众支持、参与到创文工作来;全面干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点位、主要路段明确到人,及时、有效解决创文中存在的问题;全面靓起来,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切切实实提升镇容镇貌,提高全镇社会文明程度。

微信图片_20200715091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