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军率队到雅周镇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7 09:13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建军带领组织部相关同志,海安各区镇、街道分管书记、组织委员到雅周镇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观摩活动,对我镇永丰硕集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指导。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党委副书记陈苏六等参加活动。

刘建军一行听取了南通永丰硕集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该公司党支部自去年底成立以来,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瞄准“三会五清”的工作目标,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党建工作机制,力争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实际的党建工作路子,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三会”:会培养典型、会总结经验、会做思想工作。

“五清”:清楚党支部工作基本业务,清楚上级对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清楚企业精神和内涵、清楚本单位生产管理基本情况、清楚职工思想动态和家庭状况。

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汇报了雅周镇今年以来非公企业党建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今年以来,雅周镇党委始终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通过抓队伍建设,发挥党的向心力,抓阵地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抓品牌建设,提升党的影响力,全面强化全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同时,陈苏六就我镇流动党员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