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决战决胜 — 雅周镇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的号角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5 09:15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4日上午,雅周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推进大会,进一步动员全镇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强落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镇党委书记鲁斌等全体党政负责人、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25090722.jpg

宣传委员许海如传达了海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全镇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825090728.jpg

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市场监管局雅周分局的负责人及雅周村、周机村、张垛村的村党总支书记依次上台表态发言。

鲁斌强调,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勇挑责任重担,奋力拼搏,以最好的准备迎接“国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考”,以最高的标准迎接“国考”,以最严的要求迎接“国考”,确保海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因雅周失分,为海安首创必成、高分创成贡献雅周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25090735.jpg

会议结束后,各村、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并详细布置创文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