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3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雅周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畅谈党的事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我镇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为建设生态休闲农业雅周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844.jpg

全体党政负责人、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受表彰对象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851.jpg

镇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宣读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镇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856.jpg

会上,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镇党委书记鲁斌带领全体与会对象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915.jpg

三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镇党委书记鲁斌指出,过去一年,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盯海安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全镇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对项目建设、污染防治、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引领作用不断显现,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933.jpg

鲁斌要求,全镇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咬定全年任务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拼”字求胜,尽非常之责、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创非常之绩,为建设争先、发展、幸福雅周贡献才智、建功立业。

鲁斌勉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志存高远,自觉争做对党忠诚、永葆本色的信仰者;要勇于拼搏,自觉争做经济转型、科学发展的推动者;要心系群众,自觉争做为民服务、为民谋福的践行者;要从严治党,自觉争做心有敬畏、行有所止的遵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