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 暨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7 16:43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上午,雅周镇在镇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雅周镇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暨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布置会,雅周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居)党总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0164503.jpg

副镇长朱圣东传达了海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并布置当前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准对标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结合实际,主动谋划,积极推进,上下协同、部门联动,确保规定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强调,全镇在安全生产三年专治和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以及当前迎接上级巡查工作上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人人多谋划、多思考、多做事、做成事。

镇党委书记鲁斌强调,全镇上下要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高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安全无小事,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要保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