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09 14:31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9日下午,雅周镇在镇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民宗侨台工委陈鸣主任亲临会议,指导推进评议工作。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负责人,雅周镇党政负责人,镇相关部门全体人员,驻镇的南通市、海安市、雅周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151.jpg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德荣作整改情况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158.jpg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斌作整改情况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203.jpg

人大代表对两个部门整改情况进行测评。

雅周镇人大主席王长荣解读《雅周镇人大2020年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224.jpg

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德春报告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229.jpg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玮报告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234.jpg

雅周镇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汇报了雅周镇司法、商务工作情况,并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配合,积极迎评;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在评议过程中,正确把握和处理好评议与工作的关系,做到评议、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人大评议促进工作的提高,以工作的实践体现人大评议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239.jpg

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议工作;精心组织,规范程序,扎实推进评议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取得评议实效三个方面对开展好此次评议工作提出建议。鲁斌强调,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工作,是当前镇党委、镇人大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广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扎实推进评议工作,为推动雅周高质量发展作

微信图片_20200611142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