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安市雅周现代农业园摄影大赛暨媒体采风行活动盛大开幕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31 14:25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由中共海安市委、海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安市雅周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首届海安市雅周现代农业园摄影大赛暨媒体采风行活动开幕式,在园区三大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张浩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副市长丁兴育,市文广旅局局长华志刚,海安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周颖亚,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雅周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剑华出席开幕式。同时,受邀嘉宾有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马德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苏士利,农民日报江苏记者站站长陈兵,扬州大学设计院农业规划所所长蔡汉。

丁兴育副市长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参赛的摄影爱好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雅周现代农业园区经过多年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园区的新面貌进行全方面展示。马德云处长代表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致辞,他勉励园区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拼搏奋进、追赶超越,为我省乡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我镇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歌舞。随后举行了苏台农业合作示范区与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曲塘中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随着市委副书记张浩宣布活动开幕,12位领导嘉宾同时上台点亮大屏幕完成启动仪式。开幕式闭幕后,首届“国缘杯”雅周现代农业园区健康氧跑活动随之开启,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为开赛鸣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