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17 15:51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上午,雅周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镇党委书记鲁斌、镇人大主席王长荣、副镇长钱祥升、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四组组长和15个村(居)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201.jpg

会上,钱祥升传达了南通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农贸市场的海鲜生鲜检查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环境卫生整治任务等工作进行部署。钱祥升强调,在农贸市场、生鲜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要加强苏康码检验和体温检测;要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包括自查、抽查和督查;各村(居)要发挥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206.jpg

王长荣传达了海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王长荣强调,所有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和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措施,强化舆论监控,持续加大职能督查工作力度。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211.jpg

鲁斌要求,各部门、各村(居)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和村(居)防控管理;要认真落实各项举措,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和管控以及各大公共场所的管控,严肃开展督察督办,进行常态化督查自查。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216.jpg

会后,鲁斌带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