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组织建设质量,全面打牢民兵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组织基础, 6月2日下午,雅周镇在镇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军事科科长李勇军,雅周镇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镇人武部长周顺济以及接受点验的民兵参加活动。

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开始。随后周顺济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在主持民兵的领誓下,全体民兵进行宣誓。

周顺济宣读表彰决定,全体人员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颜荔指出,基干民兵要着眼大局,居安思危,及早谋划,提前准备,切实把民兵组织建设好,为全镇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军事保障;要不忘初心、善战善为,充分发挥既是“民”又是“兵”的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当好先进,在扶贫帮困上当好示范,在遵守法制上当好标兵,在维护社会治安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上当好先锋,以良好的素质、良好的作风、良好的形象,谱写新时代民兵建设的崭新篇章。

雅周镇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