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到许家庄村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5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到许家庄村指导党建工作。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人武部部长周顺济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158.jpg

夏鹏飞一行实地参观了村服务联盟、党群服务中心、慈善文化墙、荷花池、“邻里乡吧”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随后在许家庄村服务联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许家庄村党总支书记陈华就本村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15.jpg

鲁斌表示,雅周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挖掘特色党建资源,做到特色党建工作有底气、有朝气、接地气、聚人气。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29.jpg

夏鹏飞对许家庄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表示,许家庄村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发展,将文化底蕴和温情融入到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的难题,获得了一致认可。他要求,许家庄村党总支要继续精准发力,形成特色,以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助推村级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党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因地制宜,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715092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