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督查创文工作: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创文效能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党委副书记颜荔(主持镇政府工作)率队对我镇创建重点路段及点位进行检查督导,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压实路长制责任,对标对表进行查漏补缺,全面落实落细文明创建各项举措,确保我镇答好创文“国考”,给全镇居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828152354.jpg

鲁斌、颜荔一行检查了镇农贸市场、南雅线以及进镇沿线曲雅路,对创文工作现场办公,对镇区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秩序、路面破损修复、临时疏导点建设、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交办。

微信图片_20200828152411.jpg

鲁斌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临近,全镇上下要切实将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用脚步丈量创文实效,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不留死角、盲点,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全镇广大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