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副市长戴晓晨到雅周镇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30 10:26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副市长戴晓晨一行来到雅周镇进行实地调研,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党委副书记陈苏六陪同。

吴炜一行先后来到迥垛科技产业园、雅周现代农业园、欧凯工业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玉果生态农庄进行现场调研。相关负责人就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功能布局、产学研合作、创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731092421.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92427.jpg

吴炜对雅周镇“农旅”融合的发展思路、新镇区框架的搭建情况、“三个全覆盖”试点工作等表示认可和赞扬,希望雅周镇在发挥既有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激发活力,提升镇村品质内涵;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教育基地,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继续做好经济平稳运行、服务业稳健发展、现代农业园高标准建设、生态环境不断提升、民生保障不断改善、社会持续稳定的大文章。

鲁斌表示,雅周镇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项目引领不动摇,坚持培大扶强不动摇,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坚持和谐稳定不动摇,坚持狠抓作风不动摇,以“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全力打造生态休闲农业雅周。

微信图片_20200731092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