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招工信息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5 08:42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以800万元资金于1986年11月12日创建成立,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环境怡人,工业发达,物产丰富的长江三角洲,位于苏中海安,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南通航空港直达全国各大城市。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辐条的工厂,主要产品有:自行车辐条、电动车辐条、摩托车辐条。品种有:镀铬鉻、镀锌、电泳、不锈钢等,规格齐全。产品一直配套与捷安特、都茂、欧亚马、好孩子、爱玛、耀马、见诚、力霸皇、卧龙等名牌自行车、电动车厂家。具有年产自行车辐条3亿支,电动车辐条1亿支,摩托车辐条1亿支,曲柄1千万只的生产能力。产品检测手段齐全,质量保证体系完备,所有产品都能够通过REACH和ROHS检测,2000年10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诚信,务实是本公司的经营宗旨,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是我们的经营方针,我们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最优良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我们愿不断探讨,不断创新,为您提供符合时代水平的产品。
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企业用工需求表

招聘岗位

人员

性别

年龄

学历要求

工资待遇

操作工

10

不限

25-45

初中

4000元左右

单位地址

海安市雅周镇钱庄村3组

联系人及电话

陆宝荣1390627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