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安保攻坚战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信访工作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0:58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会议听取了当前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

顾国标对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成效初显、矛盾攻坚扎实推进、应急处置及时有效,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整体绩效保持前列。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信访工作高标准,总结成绩、看到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稳优势、补短板,不断推进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下阶段,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个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站位压责任、控源头筑防线、化积案解难题、严考核强督查,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安定和谐,全力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安保攻坚战,以新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